沈西河(开学版

原名:黑色内置委婉机
企鹅:1379251422

【惊悚乐园】封大文豪的究极实(作)验(死)过程.下

伍迪专场&好兆头联动


第三弹

整个实验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指作死会有代价)


上:我是第一弹哦 

中:我是第二弹哦 


ooc警告

纯属脑嗨产物

垃圾文笔预警

废话很多,不喜直接左上角哦


Start

封不觉无语地看着操作面板上“不要点我”的四字按钮,嘴角抽搐。

白皙的手指向按钮靠近,却在近在咫尺之时停了下来。

封不觉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维持了许久,然后像是在自言自语,“要按吗?”

背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而觉哥像是早有准备一般,一个虚空索敌,结果就是……

觉哥的手虚虚拢上了伍迪的脖颈,漫不经心却又暗藏玄机,给人的感觉就是当一只猫以吊儿郎当的态度对待一只老鼠时,就说明它早已是胜券在握。

不过很可惜,伍迪就算当一只阴沟里的老鼠,也要当以放荡不羁潇洒倜傥姿态排放圣水的阴沟里的老鼠。

他顺势双手举起,背靠墙壁,嘴角勾起的是完美弧度的微笑。

“我说的是,爱按不按,不按拉倒……嘿嘿嘿……”

封不觉没有说话,两人的距离再次拉短,呼吸声在昏暗中显得有些耐不住寂寞,此起彼伏像是海浪缠绵交织。

觉哥:“是命运让我们遇见了彼此。”

伍迪:“命运是我带来的。是我。”

觉哥松开手,揉了揉手腕,“说完了吗?”

伍迪姿势没变,眼眸依然沉静。“嗯。”




“说完了就丫的给老子滚开啊喂!以后这种苦情戏爱谁演找谁演吧!不过也只有聪明如斯的本大爷才能接的住你这种强行给自己加戏的人,啊不对恶魔吧!”

封不觉在说这番话之前已经按下了录音笔的结束录音键,顺手抛给了伍迪。

“话说你要我录那么多音做什么?给一个即将溺屎的人听这种欢快的声音好让他尽快挂掉?还是你要去给我名义上的好父亲拜早年但是没有理由所以扯了本大爷的大旗或者……”

“嚯,什么情况……”

封不觉显然发现了今天的异常,抛过去的录音笔并没有被伍迪握着,而是被一个黑色的时空波动吸引着漂浮在空中。

“嘿嘿嘿……是我西方的远房表亲……他说要给他爱人一场浪漫的半人马座约会,让我给他出出点子……”

“然后你就给祂出了在散步之时开始放不同人对“是命运让我们遇见彼此”的回答然后让祂在最后深情款款掏出鲜花单膝下跪对着那个可怜的恶魔姑娘说“是命运让我们遇见了彼此”这一个馊的比夏天里放了三天的屎还馊的点子?!”

“嗯……事实上,祂的小情侣既不是小姑娘,也不是恶魔,还有我觉得这种绝妙的点子只有封不觉这种毫无情趣只有恶趣的人才理解不了,对吧,克蠕利。”


“是克劳利。”

一只修长的手从时空隧道中探出,一把握住了录音笔。接着迈出了一只克劳利。

“嘿嘿嘿随便吧,反正怎样都改变不了你是个夫管严的事实……而且还是在下面的那一种……”

克劳利的心情很好,所以选择性无视了伍迪。

封不觉像看着一种稀有类型的**一般瞪大了他的死鱼眼,“这!你?远房表亲?不吸血不讹钱无欲无求还……”

“事实上我跟伍先生并没有太近的血缘关系,”克劳利朝下撇了一眼伍迪,“不过是这次事情紧急,一般我们打死都见不到几次。”

“……你误会了,我只是想说同是一只血脉,怎么颜值差异就这么大呢。”

“那也好过顾问和你血脉深厚——家族遗传的一如既往的挫和自始至终的自大。”伍迪如是说。

“哈哈哈……”

“嘿嘿嘿……”

两个人一个在狂笑,一个在猥琐的笑,

只是语气越发锋利,每天一次的大战一触即发。

——窗外,雷雨蓄势待发。


而克劳利心里想的却是:

“小甜心今天是什么口味的呢……”

“书能有我好看?!”

“嘿,录音笔到手就可以开始布置了……啊,其他东西都应该老早准备好了吧……”

“哦对了,还有可丽饼!!”

他跳入黑洞前,不经意的瞥了一眼激烈交战的两人。

“啊……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


Finished 


结尾有点小草率,因为本人想开小叹的大坑(误)

看看孩子其他作品吧(暴风哭泣)

(再放一遍)

第一弹:不要点我! 

第二弹:不要点我!!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